木里

这里是木里,请多多指教!





活着有个屁用

【喜中心】吃我安利!!!

大家好,这里木里,是一个混羊圈多年的垃圾鸽子

今天一起来盘点那些年羊圈的大佬们!!

不知廉耻地艾特各位老师

打扰各位老师了!!!


1.@希望能了解他

这位老师绝对是胜喜的大佬,绝对的神!!

他的《悄悄暗恋》绝对是胜喜圈的镇店之宝,全文以球胜狼的视角来描写的。

是一个从喜在球场上的表现引起球胜狼的关注到球胜狼的目光已经不由自主地追随着喜羊羊的故事。

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符合球胜狼思维的文,球胜狼对喜的关注→在意→关系→喜欢,这四个转折完全就不突兀,老师的文笔细腻,注重感情的同时也不会忘记其他描写,比如球胜狼对狼队和他老师的感情、对自己势均力敌的对手变成植物人的心情、对篮球的热爱……

里面有一句我超级喜欢的话:“我喜欢的少年,是闪闪发光的星星啊。”

可惜没有完结,但是不妨碍我称它为镇店之宝!!

这位老师简直是胜喜圈思维最接近球胜狼的大佬,说他是球胜狼我都信。

老师的其他文也超级好看!!

《另一种方式》

《小朋友》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呜呜呜呜呜呜这篇慎入!是刀子!受不了刀子的朋友千万别看!!但是它真的好香啊呜呜呜呜

…………


2.@吊带裤

吊带裤老师简直就是小灰喜的团宠文手,一天七更!!

不拖更不弃坑质量好性格好,基本上都没有断过更!!!

如果说希望老师的文是甜虐不定,那么吊带裤老师的文就是一直都在走甜文路线。

老师的甜文一直都像蛋糕一样,看起来散发着甜美的味道,一口咬下去甜而不腻入口即化,让人感觉到回味无穷,细细品味的时候,会发现老师精心制作的小糖果。

简直就是宝藏老师!!

下面来推推老师的宝藏文

《喜欢是藏不住的》

《引狼入室》

《我的喜羊羊哥哥》


这个老师写小灰喜的同时又写了灰红,虽然只有一个合集《论那对秀恩爱的夫妻》

这个合集是以小灰灰的视角来写,讲了灰红夫妻如何秀恩爱以及小灰灰就是个意外(bushi)

阅读老师这个合集的时候,隔着屏幕都能感受灰红的神仙爱情❤️


3.@青草蛋糕

这位老师简直就是懒喜圈家喻户晓的文手了,凭借着《屠龙勇士》获得圈内热度第一。

老师的文风和前面两位老师相差较大,老师的文笔并不稚嫩,但极具代表特色,写出来的文像绚丽斑斓的童话一样美好,表达出来的感情就像是天真的小孩子对自己所热爱的事物一样。

老师笔下的懒羊羊真的超级的可爱,不管是和喜羊羊赌气还是拼命去救喜羊羊,这些都透露着一种小孩子的感觉。

《零食大礼包》

《酸甜的糖果》

上面两篇文就是笨蛋小情侣的日常~

看老师的文只需要注意一点,就是一定要准备好各种零食在前面。

各种零食和美味的佳肴都在老师文里出现过,看的人肚子饿慌慌的。


4.@蝴蝶结和铃铛

这位是美喜圈的老师,是少有的女攻文手!

不要看这位老师平常的文章风格都是特别美好的,实际上人家老师开起车来直接飞天。

什么浴室play、捆绑play、师生play……这些play老师直接手到擒来。

推荐一下老师的车

《图书馆r18》

《嘘,小声点r18》

《有人呢~r18》

…………

更多车车可以去老师的合集里面找(小声逼逼)

老师的清水文也不错,我超级喜欢《偏爱》

这是一篇虐文,讲的是美暗恋喜但喜不知道,最后喜在异国的时候死掉了。

“她喜欢他,但他不知道,她也无从开口。”

别的老师写暗恋的是甜甜甜甜甜双向奔赴,这个老师写暗恋是TM真的虐啊一口一个刀子,但是越看越上瘾。


5.@温柔的风

这位老师的文风是特别温柔的,文笔也很细腻。

相比较其他老师,这位老师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她值得被所有暖喜圈的人记住。

老师热度最高的一篇文是《注视》

这篇文的大概我就不能跟你们讲了,因为根本无法用任何语言和文字形容出这位老师的温柔。

其实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篇是《医生与歌手》整体风格偏幽默风,讲的是暖喜之间美好的一天,后面会有大反转的哦!


6.@每天都要坚持健身!

这位老师是沸喜冷圈的大佬,凭借着一人之力占了全部热榜。

老师的文风真的超级的特殊,如果说其他老师是清流、蛋糕、刀子……那么这位老师一定就是辣椒,看这位的文总有种老师会从屏幕爬出来的感觉。

超级安利《体育器材》!!!对于我来说,这不仅仅是沸喜的镇店之宝,还是热爱健身的小宝贝们的宝藏!!

里面有超级多种健身方法和体育器材的使用!!!老师让沸喜谈恋爱的同时也不会忘记呼吁大家要保持健康!!!

老师在现实里一定是一个超级热情的人吧!



这些老师简直都是宝藏!!!小红心小蓝手给我点起来,为老师们加油啊!!!




评论(53)

热度(1390)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