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

这里是木里,请多多指教!





活着有个屁用

龙骨很烦恼

小甜饼

一发即……放屁,连载

“老实人”龙骨✘“海王”卡卡

——————————


龙骨最近很烦恼。


烦到什么程度呢?


卡卡的抱抱都不能让他开心起来。


那原因是什么呢?


卡卡交新的女朋友了。


本来这个不足以让龙骨烦恼。

因为卡卡一直是霞谷的最受欢迎的光之子之一,崇拜和喜欢他的数不胜数,本人也很会撩,带人跑图、训龙、找先祖……样样精通,女朋友换的比换裤子还快。

可是卡卡的新女朋友已经谈了四天还没被换掉,卡卡……是…不是已经喜欢上人家了。


龙骨郁闷死了,早知道卡卡准备谈新女朋友的时候自己就先抢他回墓土关起来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省得自己在这里🍋。

龙骨:别问,问就是很后悔。


“龙骨!我带小曲来找你训龙了——”


少年清朗的声音从远处传来,龙骨的眼睛莫名一亮。

他站起来,准备迎接少年。


卡卡到龙骨身边就停了下来,将自己的手从女生手里抽了出来,立即给了龙骨一个大大的拥抱。


“想我没?”卡卡笑嘻嘻地看着龙骨。


想,可想死我了。龙骨看了一眼卡卡旁边的女生,酸酸地想道:我都没有牵那么久卡卡的小手。


小曲:(莫名背后一凉)


那名叫小曲的光之子似乎被龙骨的眼神吓到了,颤颤巍巍道:“你好……啊,龙骨……”


“你好。”言简意赅,短短几字就表达了龙骨对卡卡新女朋友的“热情”欢迎。


没我胆大、没我高大、又不能在卡卡被龙锁定时引龙、不能带卡卡跑图……短短几秒,龙骨就已经看到了小曲的许多“缺点”。


也许是看气氛不对,卡卡打岔道:“龙骨这个人就是这样子的啦 ,小曲不要害怕哦~”说完还给了飞吻过去。


你以前的飞吻都是给我的!龙骨内心在咬手帕,不过又转念一想:你的初吻给我了。


龙骨心里顿时平衡不了少。


龙骨和卡卡的相遇是在三年前。


那是在霞光城举行一年一度的飞行比赛,数以万计的光鸟在上空徘徊,许许多多的光之子在城中玩耍,霞谷城一片祥和,欢快的气氛围绕着这里,俨然是一副美景。


这是阴沉又危险的墓土看不到的美好景象,充满生机又令人流连忘返。


龙骨跟着自家先祖过来代表暮土和霞谷友好交往。


“在在在,老朋友,我们去喝酒,早就想见识一下你们霞谷的酿酒技术了!”

“诶诶诶,走错了走错了走错了,在那边……”

“哦哦哦哦,这不是第一次来你们霞光城嘛……”

………………………………


啊……好像没有自己什么事呢。

龙骨默默望着天。


————————

请问龙骨先生为什么不在之前抢卡卡回墓土?

龙骨:怕大舅子觉醒某些奇怪的技能


平菇:觉醒了,猎龙时刻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